~W.E.L.C.O.M.E~




=)

Sunday, September 20

废废驱走闷闷~

点击下面这个link去看看吧~
【网站】

是cy介绍的,她说准wor……
我的……就没那么准了~

我心里在想着heroes里那叫petermilo(帅到~)^^

它给我的是Jessica Alba……(炸到~)=.=

偶尔半夜玩些这么废的东西,
本来闷闷的心情会变好的叻^^




明天跟家人要去马六甲的afamosa玩啦~
我没有去过,不懂好玩没有叻……hmmm


在kl的朋友们,如果你们在家,就不要在家了~出去走走吧!!!
路上真的没什么车子的……

今天我从我家开车到Klcc只用了30分钟;回家只用了20分钟……厉害吧~

PS:不过,雨下得那么凶,还开到80-100,我真是个不怕死的傻婆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