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Saturday, September 26

洋"D"个人资料

问卷游戏规则:看完别人的问卷后,把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后寄给你认识的人,包括寄这封信给你的人。这个理论要说的是,你将了解你的朋友更多~~~~把邮件也寄回你的寄件人。你永远不知道你会从中学到些什么。

有空的话记得回复 ......



= 你的名字:姻凤

= 外号:洋,fionn,肥羊(=.=),阿洋,秀洋(某J专用),jamban(我的mangkuk专用),老女人(妹妹与妹夫专用)等等~=.=

= 现在几点:12.35am

= 你现在正在听什么歌:没有在听耶~

=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吃过什么: kit kat

=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在做什么: 打报告

= 你现在在哪里: 客厅

= 现在的天气如何:热热

=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 18~(哈哈……比我大多数的朋友们少一个~)

= 你们家养过什么动物:金鱼、打架鱼、乌龟,现在是最得宠的hamster 2只~

= 有写部落吗: 有~ 还有2个!

= 星座:天蝎座

= 你有纹身吗:没有(不过我想耶~那种喷下去的,不固定的……)

= 目前有男/女友吗: 有 (被绑住了~)

= 想要有男/女朋友照顾吗:………………(不懂怎么回答耶~)

= 认为自己花心吗:  是!!!!!^U^

= 喜欢的人的类型:像XIAH这样可爱阳光爱心类型的~哈哈……还有一种是有正义感、安全感,很有知识的那种(金桢勋那种^^)……PS:anti大男人~

= 喝醉的糗事: (喝过一次而已,没糗事,因为喝完后就睡下去了=.=)

= 曾经出过车祸吗:有撞过人,也有被撞过~不过还好没有什么麻烦……*上天保佑*

=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嗯,喜欢~

= 不爱吃的东西:薄荷!!!!恶心到……

= 喜欢吃的东西:韩国烤肉!!寿司!!!还有那些辣辣的=) 还有还有很多都是看心情,季节性的咯……

= 喜欢喝什么:yogurt~

= 最喜欢的数字:11

= 最喜欢的电影: 《meet the robinsons》卡通片来的~很有意义下下^^

=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卡通片!(不要小看卡通,它们绝对比现在那些电影有营养得多~)还有,科幻片……

= 喜欢的漫画人物:新一~(帅到……)

= 喜欢的品牌:一个G字头的,不过我忘了那名字=.=(大概是什么gorvina/gorvana……)

= 最怀念的日子:中学时代(完全没有白费过~)

= 最伤心的经验:(不记得,不懂怎样分“最”=.=)

= 最喜欢星期几:  星期六(最爱在这一天出去走走了~)=)

= 最喜欢的季节:(我住马来西亚,没有季节的=.=舒服就够了~)

= 最喜欢的花: 淡淡色有优雅的感觉,feel就ok的了~

= 最喜欢的运动:   逛街~shopping =) (也是唯一的运动……)

= 最怕什么:游泳=水盖过头…

= 如果有来世:让我有能力继续自恋下去……

= 最讨厌的事:背叛、谎言。

= 最喜欢的事:   我自己。

=家住在第幾樓: (排屋……)

=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在个大公司里做工赚大钱~下了班就等老公接我放工那种……哈哈

=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打blog……看偶像……打电话……玩game……还有,睡觉。

= 目前最恼人的事:我家笨蛋那不会拒绝,又随便答应(不守信用)的性格。*超级不爽*

= 希望的事 : 今年生日收到特别的礼物;收齐1111个1111的照片

= 觉得同性恋如何:选择自由~

= 那你会同性恋吗: 都无所谓的啦……

= 如果有人误会你:得空没事做啊那个人……

= 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时常想飞个鞋子在他们的脸上。

=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2-3点。

= 你觉得谁会先回这封信:没有人吧~

=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 大多数都不回的了……

=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没有……我只想到:我想见的动物=我家的两只仓鼠。

= 你想在几岁结婚:没有想过~(个人认为结婚就被绑住,不是太好事来的……)

= 有想过自杀吗:完全没有!!(自恋的好处^^)

= 最希望谁回信:有心的…

= 想和收信者说:记得我是最好的~得空多想我吧……

= 对这封信息的感想:  原来我真的很自恋一下……


(=报告完毕 =)

1 comments:

~L@NsLiYn~ on September 26, 2009 at 1:33 PM said...

不是一下。。。
是很多下~

哇赛!我和你有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