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Saturday, September 12

忙忙的周末~

这个周末要充实的度过啦^^

等下晚上要去华文学会的meeting~
去学姐的家,在学校的附近……
这么晚办的开会,我第一次尝试呢……呵呵

话说,上次我和几个朋友去学校的club and society day的时候,看见华文学会的摊子时,彩华说:“很有可欣的feel~”。
嗯,真的,每次去华文学会的活动,我都会想起可欣。(也不懂为什么 *呵呵*)

明天呢~
就要去大学朋友的farewell party,她要去russia读书啦……
汗,岁数越大,这样的情况就越来越多,再过多久的时候就轮到要说:“XX朋友要嫁人啦~”。=.=
回想起我们当年还只是呆呆的中学生,真是……5个字——岁月不留人。

不过,又要用钱啦~
为我的钱包少少的心疼呢……


话说我那个助养孩童的计划本来打算这个月实行的,要等到下个月啦=.=


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