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Monday, September 7

马路中央的一只小猫……

今天不用去学校上课,一大早(?如果11点也算早上的话~呵)起身,冲了凉就拿着laptop出门。

很悠闲地开了车,准备去kepong jusco的starbucks喝喝我最爱的mocha blended,上网,还有做功课。狼说我这是有钱女人的命,我不这么觉得。我只是爱喝那杯咖啡;店铺里那种气氛与咖啡的香味,我觉得远远比花上百多零吉买个psp并安装游戏软件更值得。如果真的要说爱花这样的钱,我也认了,我以后要嫁有钱人,也要当有钱人,我不想只靠男人的钱过生活。

话说,最近我那celcom的braodband又发毛病了!烂东西……下星期要注册科目的tutorial slots你发毛病看我砍你不~!!!!

偏离正题咯~回来……

当我接近转进jusco一条很忙碌的马路时,看见马路上躺着一只很小只很小只的baby猫。小猫爬不起来,只能在马路上挣扎,那时我在想:要不要去救它?当车子经过那只猫咪身边,看见它可怜的模样,我忍受不了,决定把车停下来后,一定要把它抱起来~
由于马路太多车了,我只能等转进jusco后才能下车。

就在等着转进Jusco那短短几分钟,我一直想:
我平常连过马路都差点给车撞,到底我又没能力把小猫救起啊~
应该Ok的啦~等红灯后,哪里就没车转进来,我就可以迅速地把猫咪抱起了……
万一我把它抱起时,弄到它骨折怎么办啊~
(这想法是因为以前当st. john学长们都是这么提醒我们不要乱动伤者=.=)
希望马路上的车都看到猫咪,都避开它,不要撞到它~不要碾过它啊……

短短的几分钟,这些念头却飞快地不断闪在我脑海里……

终于把车park好后,我只拿了手机,就跑去马路那方向了……

站在马路旁,我却没看见刚才的小猫。为了避免自己是记错了小猫的位置,我在马路旁从下方走到上方巡视了一轮,真的确定猫咪不在那儿了,才慢慢地走回自己的车子领取我的laptop、包包,向咖啡店走去……

我想,小猫咪是被别人救去了吧~
真幸运的小猫,这么多人想把你救起啊~^^

猫咪猫咪,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哪里呢?不知道那人把你从马路救起后,有没有把你带去看医生呢?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远离寒冷、危险、饥饿呢?

无论如何,
小猫,你要努力活下去噢~

要很可爱的,很健康的……
我为你加油
我为你祈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