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Friday, September 25

日记一则:9月27日 《但是……》

傍晚6时08分
现在的我坐在车里;车子在学校的停车场。
其他的车子慢慢都走了……

只有我一个白痴留在车里。

没办法啊~
我有很重要的东西要做……我要为我的情绪负责任。

今天,在学校忙了好久好久才把我要办的事情弄好。
在学校,我晕晕地,也让自己熬着去办妥那些学会的事情……
虽然,到最后,还是无法顺利地完成所有该做的事务。

好久没这样了~
为了要找学长、老师的签名而跑来跑去;为了要得到允许来办活动而恭恭敬敬地看别人的脸色。

但是,

也应该是太久没这样过生活了,现在的我竟然有些适应不来。

但是,

我的选择我从没后悔。从……没……
这样紧促的步伐,也许你无法相信切无法明白——我有点喜欢。

但是,

现在的我坐在车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发现我与这个环境格格不入。
是我把我身边的事情逼得太多太快了吗?是我适应不来吗?是我身边没有我想融入的世界?还是……我原本就不属于那个我想融入的环境。

今早的我,虽然忙碌却感觉自在。因我想起那办妥好应该处理的事情的满足感,休息的舒服、轻松感……还有,明天的游玩。
傍晚的我,没有了忙碌多出了时间,却一点也不自在。我发现,我已开始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模糊了我的信念……明天的外出也许不再是想象的轻松。

现在的我正练习着我的“放开”。
我压抑的,得通通都抛开。
有理的、无理的,都不管了……只要是情绪,我都该放开。

傍晚6时40分
当涨红的双眼褪了它的颜色……我,是时候回家了。

傍晚6时55分
家,我到了。
疲惫的身子,该去充电了。

看看手机,苦笑……无奈。

我,真的……很累。

1 comments:

Unknown on September 25, 2009 at 8:36 PM said...

*抱*
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