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Wednesday, September 16

你肥了!

今天被狼讲我肥了~
虽然是很婉转式的说法:“宝贝啊~最近是不是多肉了?”

很聪明的笨蛋。
如果他直接说:“宝贝你肥了!”,换来的准时肩膀上狠狠的一巴掌

他那么一说,完全扑灭了我要打他的冲动,还换来了一些很不好受的滋味><"

“是啊,是知道自己肥了,控制点咯~”,很想说出口为好胜的自己争回点面子,可是不行,是自己不争气,面子争个屁~!

好了,他终于说出口了,惭愧感、自卑感等等该有的负面感觉全都来了=.=

汗~最近开学了,开始忙了,搞到食欲也跟着大了,摊子上摆什么都想去吃吃=.=
偶尔我想,如果我能想笨蛋的胃那样就好咯~不这么容易饿><"

前天在《番茄报》看到一篇关于断食的减肥法:第一天少点吃,第二天不吃,第三天再回复少点吃。大概大概是这样啦~
今天被人这么一刺激,好想去试下……反正经过饥饿30后,我对自己挨饿的能力有信心,努力灌水+一点营养的饮料就ok了啊~

可是……(对~所有你不太情愿做的事情都会有“可是”=.=)
又怕这样不好wor……搞不好等下出了什么毛病,我不是像“俗语说”那样,“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这个……我想想吧~
现在就努力控制食欲

不饿的时候,喝喝水,冲走胃酸,等正餐才进食……

加油加油啦肥羊~

汗,最近我家的宝贝嘟嘟减肥成功了。
目前很努力地陪糯糯keep fit保持好身材~
宝贝们,
原谅你们的主人……没能陪你们一起努力……

你们等我啊~啊~啊~啊~



PS:最近连狼也在很努力做gym+游泳,要练出老鼠和胸肌……
汗,我是最大的懒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