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Saturday, October 3

推荐Online Shoppin [And,找人分担邮费!]

大家大家~
洋要在jnjstreet.com(有兴趣就点击吧~)买一些美容/美发的东西了~

上次某个黄梨山说她要买电话线(拿来绑头发的=.=),我跟她说等我下次(就是现在)做Online买卖的时候帮她,因为便宜嘛……呵

since要帮她,洋想也帮帮其他的姐妹吧~

你们按上面那个link来看看里面有卖的东西吧~
洋(也有介绍过给某雯^^)在那里买过了东西,觉得很不错啦……价钱ok,服务态度也不错。
要是有兴趣的话,跟我说声吧,我们一起联订,可以剩下点点邮费……

话说,邮费在那个网站一律是RM6,所以洋就想找到人跟我分担咯……
我们用购买数量来看看怎么分担咯,话说如果2人一起购买了10样,5样你的,5样我的,那就一人一半RM3的邮费……这样来分担……呵
(然后就东西寄来我家了,我拿给你们……)

你们自己看看吧~然后跟我说……

号外
话说我自己是用过几个很不错的物品的,现在想购买的也有几样觉得不错的,跟你们分享下吧:
资生堂 -- 矿物泥去黑头粉刺面膜 :这个拿来clear黑头的,涂在脸上等干了,撕下来,清掉那些鼻头肮脏的东西。(虽然很小包,要是你只是搽在鼻子拿来去粉刺,就可以用2-3次了~)

资生堂 -- 美白修护面膜软膜膏水嫩美白 :这个是美白/水嫩作用的。会不会有明显效果,洋不太能分辨……不过说能把皮肤弄嫩些,有啦~

The Face Shop 速洁毛孔痘痘贴:这个这次我又买啦!!贴痘痘的,手抓不到,使痘痘看起来没那么明显,痘痘也不会弄到灰尘……RM8,不过里面有50粒!不错^^

DARIYA浏海固定无痕魔法发贴:一包有两个,做功课的时候贴头发起来,拿下来后绝对不留痕迹!再说,有一次我在外面看到卖RM10,网站卖RM3,那些外面的店铺太会赚钱了!!><"

韩国超热卖 电话线 、电话绳 发圈:不知道外面卖的是多少钱,网站卖的是RM0.80。就头发放下来不会有那么明显的痕迹就是了~

其他个人可以推荐的有美丽日记&我的心机,这两个品牌的面膜~

洋大概一个星期多后就去下订单~
有兴趣分邮费跟我说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