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Friday, October 2

舞台下的一个学姐

刚刚从学校回来~

心情很好呢^^ 因为看了一场很不错的舞台剧。
今天是我们华文学会办的最后一场舞台剧,上台表演的都是我的学长学姐,所以我即使自己一个人,也当然去捧场了……
[哈啦下:唉……当然一个人咯~狼说答应了自己2个星期不花钱出街,我不能让他毁了自己的约;我在学校唯一的姐妹—明仪,那个她不会中文;还有EG,那个宅男的敏敏回KL啦,更加更加不可能来=.= 我在学校的gang就只有这3人……汗、、]

撇开那些不说,其实也蛮庆幸自己是一个人去的~
舞台剧名为:《镜思语》,蛮艺术性的舞台剧,宗旨为表演者化身为一面镜子,让观众从他们身上看见自己,从而反省。里面说的都是很惹人反省的,譬如说:学习、贪念、埋怨、孤单、自大、放弃、死亡等等。

话说我庆幸自己一个人去的原因是:正我是一人去,反省的空间变大了……不需要理会别人,一边看就一边放映自己,去思考,去领悟。

不过,一个人最最最最最最不好受的,就是当活动结束后><"
大家都是有人陪伴走出来的,然后走了出来过后,还是围着一大班讲话,很热闹的……而我,只是一个人走了出来,很渴望地寻找我认识的脸孔……

找~找~找~找~

最后,终于找到个我认识的学姐 T-T

从没想过可爱的她原来是个大好人!!!
陪了我聊下天(让我看起来没那么孤单);拉着我拍了张照片(让我留下我有去看舞台剧的证据);最后,还对我说再见(让我不会那么黯然地默默离开)……

最让我感到窝心的是这个学姐真的很会照顾人噢~
我离开前会跟我说:“自己一个人开车回家么?小心啊……”。然后,她脸带笑容地站在大门口,用眼神护送着我去黑漆漆的car park取车。

好久好久没感受到那么窝心的感觉了!!! *感动ing* 

学姐大好人~
也许你不会知道,不过今天有了你那些小小的举动,让我的一天变得更加美好……呵
谢谢你……

这个星期里
总总的压力使我喘不过气
我发脾气
我质疑自己
我哭泣
我迷糊
今天,这些心结都打开了~

早上车里听见DJ说的些废话老师,还有这个舞台剧……
有意无意地
一块一块的
把我的信念信心都建立回来了
*谢谢你们*

现在的我
呼吸

谢谢……
学习
从不应该停止
有了目标
我不应该放弃。

困难、压力
促进着成长的速度
眼泪
见证我的改变


不应该放弃
不应该质疑


我的信念
我的梦想
没有人比我更加清楚


我啊我~
抓紧它们,不要放弃……
知道吗?
你是最好的!!!


=)

2 comments:

angelagan on October 3, 2009 at 1:28 AM said...

你是最好的...!!!
想不到你也有看舞台剧的习惯了...
下次可以约我的....
hehehee

~L@NsLiYn~ on October 3, 2009 at 2:48 AM said...

yang....
u kena tagged by me...
*no chat box... so i comm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