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Sunday, October 18

打扫~

*扫一扫地*
*吹~*
*灰尘满天飞*
*咳咳*

*大喊:我回来了!!*

嗯,来打扫我的小窝了……终于考完mid-term咯^^

这几天节目都是满满的,很*棒*的feel~
多谢CY,我才记得,喜欢把生活过得充实,不是一种罪过

上几天的节目有:参观学校的辅导中心,中秋晚会,去joyce的教堂听歌,电影,shopping,pasar malam,帮妈咪准备礼物等。
接下来的节目有:去EG的教堂,Beauty talk,参加experiment等~

当中还有我很期待的prom night。很想去见识下,不过想到只是Yr1就去参加,会不会浪费……不过这种function,是我很喜欢的……*矛盾挣扎-ing*

无论如何,
加油加油~
快快挨完这个学期

我要过生日!
我要放假去外面旅行!
我要过圣诞节!
我要过新年!我要买新衣!我要过情人节!
我要做internship!
我要去我人生第一次去的演唱会!我要买stand by U的专辑!
我要……我要……我要……

我要我活得开心,
也要我身边的人们也为他们自己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