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uesday, October 27

班上的坏孩子

今天不懂为什么感觉班上的人都有在班上睡着=.=
好像大家都很累那样~

我今天也睡着了><"
很少睡着的咯我~至少我是那么认为了啦~因为平常我不听课的原因都是因为我在玩我的,老师教老师的……哈哈XD

所以,今天我的gang的人 - 明仪和狼一直都在睡 - 我和某甲申轮流睡=.=



- 他厉害咯~睡到呼噜噜的,隔壁座的女生听见了一直偷笑,还好我迅速地帮他盖嘴巴=.=


 明仪 - 睡觉正是她一贯的作风~


甲申 - 很努力不给我偷拍,不过还是有睡着了~呵呵


呢~
在班上通常都是跟他们睡觉时间不一样的那个(就是说,我睡他们不睡;他们睡我不睡)=.=
闷的时候,就拿手机来玩……
上次正好给我逮到1111噢~呵呵=)

今天我和狼做PR,一直找人一起年尾到槟城游玩,我们找了超多人,不过真正确实的大概只有那班form6 gang咯……因为其中一个叫‘坚定’(我不会拼他真正的名字=.=)的,是那里来的人~
有点遗憾就是我们家的甲申不能跟着去,那傻子年尾已经被他教会里的3个营会book去了,不为难他咯~

呵呵……感觉上真的有机会可以去槟城了^^
高兴啊~~~(希望不要像志恒说的“讲爽” ><")

我的假期有着落了 \^0^/ 

我要乘机去找我的阿J,
等确定什么时候去时,我就通知下她……
呵呵 =)

2 comments:

Jpiling Lin on October 27, 2009 at 10:43 PM said...

我看到罗~~~~~~~~~~~~~~~xD
天啊我也希望你哒假期计划能实现~ (激动)


PS:米J我上课从来不睡觉(坚定)
.
.
.
.
.
.
.....因为会打呼 (小声) ><

洋Yyang on November 2, 2009 at 3:43 AM said...

哈哈
那秀洋我是没打呼只是睡觉~呵呵
PS:突然冥想::wuli家米秀上课应该也是没有在专心的孩子吧~呵呵


阿J,我跟你说,槟城我是要去的了~你等我噢………………!!!我要你带我吃好东西~×口水~×
还有,我们一起来自拍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