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Friday, August 7

大。计划。

刚刚发现我的N多个朋友都换了新的窝~
PS:都没告诉我!!!我要泪奔去~痛哭啦…………………………

现在策划着搬部落格咯~

不过……很大工程叻=.=
PpS:因为我想把以前写过的全部东西都搬过来><"
我从form4起就开始写blog,来猜猜看会有多少篇东西在我的msnspace那里huh~根据统计我的部落格总数为:140左右=.= 汗~

MSN那里会舍不得,因为那里写久了,有我的味道咯~那里的又比较有私隐wor(当我想写东西又不想给外人知道的时候)……
不过这里的function,我又很喜欢wor……可以给自己的blog扮美美……

我要考虑……真的要考虑~

加油啊~

晚了。还不想睡觉。天啊,找个人来挥棒打我脑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