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Sunday, August 23

饥饿30~

不多说啦~

盈把照片都po在facebook了,大家可以去看看……很好玩,真的很好玩~明年我会再参加的!!^^





------------------------------------

N
1. 话说本来我们是9人行,最后人们都在放飞机,剩下6人:CY/NX/我/Carmen/我妹妹/我妹夫。

2. 跟姐妹她们半夜聊到3点多,很不错的感觉。大家聊了很多,关于学业、男生、人生、未来等等……女人们我爱你们噢~

3. 话说,那天晚上发生了个很没预料的事件:雯的手机跌进马桶=.= 不过在我们4人分工合作下,终于把它钩了上来。厉害吧~

4. 解饥后,我们一行人+狼+nx男友冲了去甲洞的快乐城吃东西。疯狂进食啊~*爽*

5. 呵呵~这次在营里看见了很多帅哥和艺人噢~棒呢……好久好久没看见这么多帅哥了,好久好久没这么花痴了 *想当年*…… 洋爱帅哥啊!!!!!!!

6. 第一次参加这个营,个人学到了也体会到不少的经验,获益不浅。大家,来给世界付出更多爱心更多关怀!不要袖手旁观,不要无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儿、那些孩子……

------------------------------------



谢谢HELP筹委和世界宣明会办了这次的活动~很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