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hursday, April 29

假期两个星期。

考完试:SEOUL GARDEN & 康乐 pasar malam

第一天:晚上--大学朋友farewell@kepong。

第二天:晚上--跟好姐妹们meet up@ pasar malam。(本来早上有个活动的,我异常的FFK了!有些激烈……所以我宁愿留在家里休息=.=)

第三天:【???】 (周末叻。超想找节目。不想在家emo。不过不想用钱。也不想麻烦阿狼了。怎么办?)

第四天:【??? 】(跟上面的一样)

假期第一个星期一:【去买上云顶的车票?零食?杯面?】(同样一定要控制自己不去打扰阿狼打工。忍啊~!!)

星期二:【空档】 (休息??准备?)

星期三至五:与大学朋友们@在云顶。

星期六和日:下乡团的团员们@PD。(就这样miss了和我全部姐妹们的聚会><")

第二个星期:【未定】(暂时是只有星期六的下乡团&精辩GM。还有教育组的meeting未定时间咯。)

过后?开学咯~
=【【。待更新。】】=

-----------------------------------------------------------------------------
我真的没有故意要塞满的。
它就刚好是这样。
真的……

我也想休息一两天再冲刺。
有点抱怨了。
只是有点—需要一点时间charge电。
然后……来吧~
尽情跟“忙碌”约会去……


PS:五月生日的朋友原来很多。还要是都很close一下的 ><"
SPC。我的钱~~~88!

1 comments:

~L@NsLiYn~ on April 29, 2010 at 6:41 PM said...

i miss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