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Friday, April 2

早来的捆绑

自私、幼稚、没志气、胆小、做作、虚伪、小气、吝啬
到底是我要求高
还是
感觉就是不对

我不想被约束
不想失去了自由

如果
一个人不愿意为那个他/她改变自己的想法、态度、行为
是否 意味着
两人的爱情
其实也不过一场逼真的嬉戏
因为 害怕 没得被爱而去爱
是这样吗?

如果
我是因为害怕未来而前进
那么
是否 也可以
因为 恐惧未来 而 全身退出

我 寻找的
是一个过分的条件
还是
一个无法实现的梦


真命天子 — 那种你在他/她身边就可以知道他/她是你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侣,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世界里
存在  吗?


搞不懂  我想要的是什么
搞不懂  我现在的方向
搞不懂  我的“正确”选择


我只是想要全心全意、无怨无悔地把我的“西瓜心”交给我的Mr. Right
我只想要一份幸福的安全感
我只是不想再为现实社会牺牲任何的感觉……



真的 要求 太多了 吗?
真的 想太多了 吗?





原谅我的质疑,我只想自私地拥有适合我的安全感。
困惑恐惧笼罩了我的夜晚——到底期待未的意义是什么?

2 comments:

Cheryl on April 2, 2010 at 6:12 PM said...

just follow your heart dear =)

Unknown on April 2, 2010 at 9:31 PM said...

爱不应该为了彼此而改变,而是接受原本的他/她。

我没有恋爱经验,这是在书上看到的。
女人常常想改变男人,但是想想他被你改变后,还会是原来那个他,那个你喜欢的他吗?

爱情开始时也许充满激情,只看到对方的好;缺点呢,也一味的接收和忍让。时间久了,激情退了,就会开始无法忍耐,看到对方时就只看到缺点。这是爱情升华的时候,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有的人无法渡过,结果分手收场;有的人倘开心房去接受和容忍,就像家人一样,你会因为家人的缺点而不认他们吗??应该不会吧。你接受家人的不好,但还是那么爱他们,对他,其实也可以这样的。。

爱很容易开始,但需要很多的沟通,容忍和理解去维持

**忍耐和容忍是不一样的哟,忍耐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忍让,容忍是因为理解而明白应该要让步.

想想吧。。
这是我的个人想法。。
也许不是对的,毕竟只是secara theory...哈哈哈

老套那句,要幸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