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uesday, April 13

追梦的人,加油咯~!

CY黄梨山,还有NX……
现在
正很帅气地
进行着她们的背包旅行

真厉害~^^
女人们在追梦咯!!!

我也希望能这么做……
因为我的Dream List里有一项正是:
                    到韩国吃韩国餐;到日本吃日本餐。


呵呵……我会办到的!!
一定可以!!
PS:再说,我追求的不是背包旅行,更容易达成^^
PPS:顺便一提,关于日本的,我还有另外一项:在白白的雪地里泡温泉 =D
PPPS:我的宝贝CY&NX,还有黄梨山……你们追梦归追梦,还是要小心噢!*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