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Sunday, March 28

闷得快发狂

功课赶完有什么坏处?(虽然具体上不能说是做完的了~)
那就是太闷!!

闷得我想杀人了!

找了住附近我家的N多人……
全部都不得空!!
A:我做工……
B:我要陪家人出去……
C:我回家乡了~
D:已经有约了……

天啊!!

就算是宅男狼也有节目!!
不爽到……
不过就算他得空
也没用
因为——1、他不会过来找我;2、就算跟他讲电话,我也找不到任何乐趣=.=
看吧~
在公开亏损你了
尽管不爽我吧!!

不爽
很不爽



啊~~~~~~~~~~~~~~~~~~~~~~~~~~~~~~~~~~~~~~


我·要·出街!!!!!!!!!!!!!!!!!!!!!!


顶不顺这种宅的生活
就算只有一天,
够拿我的命了咯……





啊!!!!!!!!!!!!!!!!!!!!!

2 comments:

~L@NsLiYn~ on March 28, 2010 at 11:38 PM said...

you are same gang with ker xin...
go find her...
she want shopping...

angelagan on March 29, 2010 at 5:23 PM said...

is too late...:(
this week i start busy liao...XD
bt if u really wan go out..
still can ask me de...
i curi my time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