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Monday, March 8

背着承诺的星星跌倒,落在某个角落—爬不起来。

我想,每个人的记性其实都很不错的。
只要你肯去留意,多些留意,
身边很多事情你都可以去记住……

女孩们都是这样而记住了她们身边那个他的一点一滴。

她们把自己的那个他看成很重要的宝贝,
觉得“了解他”、“照顾他”、“呵护他”都很重要,所以就会更加“注意他”……
注意他喜欢吃的东西——以后可以为他做他爱吃的爱心便当;
注意他喜欢的颜色——以后买衣服给他时,他会看得顺眼,他就不会因为想敷衍你而穿给你看;
注意他答应别人的事情——等他忘记的时候,做他的小秘书,提醒他;
注意他喜欢收到什么礼物——每一次的生日、纪念日送的礼物一定要能感动到他;
注意他用的日常用品——等他缺货了,可以买回一样牌子的东西给他用;
注意他特别在意的朋友——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任何情况下也不能在他面前出口“糟蹋”这几位仁兄;
注意他对别人穿着的评语——穿他喜欢看见的衣服、就算再怎么喜欢也不买他说“不好看”的衣服;
注意他爱做的事情——就算再不喜欢也要陪在他身边,陪他做他想办的事;
注意他眼中的“你”——那些他真正希望你为他做的,就算多么委屈都默默忍着,说服自己接受他的想法、告诉自己是值得的,然后为他完美地完成那些事物;
注意他给的每个承诺、答应——傻傻地相信,傻傻地等待,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不要催他,为他找来借口给他更多时间、机会,相信那些需要她等待的都是她追求的幸福……

注意他
注意他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因为那些都是女孩们觉得重要的事情。
她们不会觉得吃力,
因为那些他喜欢的事物、不喜欢的事物,都特别容易记得啊!

女孩们最得意的时候,是每次当自己默默地为了那个他做了些什么特别的举动,他也注意到了,并给了她一个最熟悉的拥抱,还有一声“谢谢”。

对于那个他,
她永远希望自己说的一切,他都有在听;
希望自己给的那些暗示——他都听得懂,不需要为你的生日礼物、纪念日礼物苦恼;
希望自己发脾气的时候——他不会责怪她的任性,真心地“哄她笑”,而不是“求她笑”;
希望自己生病的时候——不等她开口,他已经察觉到,并细心地为她准备食物,轻声地哄她吃药;
希望自己每次在他背后哭泣的时候——他都会明白,转过身来给你拥抱,说声“辛苦你了~”;
希望自己说过那些想玩的东西、想吃的食物、想去的地方——他都有听见、都记住了,然后再给她一个承诺,答应她带着她做她想做的事物——就算多虚伪,尽管她知道他只是说说,她也抱着一线小希望……




你所有的眼泪,换我为你哭泣;
你所有的内疚,换我为你抹去;
你所有的不足,换我为你填补;
你所有的自卑,换我为你拿掉。
就算弄湿了自己的眼睛,背叛了自己的感受,压抑了自己的懦弱,背负了自己的辛苦,
也不会让你为难
不会让你难过
不会让你心疼
也许……只要你好就好。

3 comments:

Cheryl on March 9, 2010 at 10:15 AM said...

so sentimental.

Unknown on March 9, 2010 at 7:06 PM said...

举脚赞成!!

你都不懂…… said...

有些东西想让他知道、明白
怕他听我亲口说出,会太快下定论,误会我的意思
希望他是用心去看,看了再慢慢想
都没有恶意的
真的

我可以很强,可以很独立,这是你让我知道的,也是我想证明的……

只是,慢慢地,我发现,我对你的依赖感,在我这里已渐渐少去……一滴一滴的流去……越来越多,多得我自己也害怕了恐慌了。

尽管我真的感觉不需要你来依赖,我还是不想不需要你依赖……

我很无助。你是笨蛋,什么都不会,这次换你为我懂一些什么道理,可以么……
不用等我什么都开口,可以么……
不要误会我要表达的东西,可以么……

不要什么都看不见 记不住 感觉不了 不懂怎么办……可以么……
结果我给的会只是一句:“没有。没事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