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Wednesday, March 3

电视节目啊~~!!

猜猜看我这个星期六八点半会在做什么??

呵呵
就是这个啦~!!!

呵呵
阿京云顶的时候录的~主持人是我们大马另一个中性的颜菀倩颜帅……
PS:不过我觉得她不怎么帅=.= 马来西亚的……总是特别……抱歉><" (恩啦~尽管叫我“卖国贼”!哼~)
她们俩简直玩……一定很好笑^^


还有这个是阿京介绍她的《黑裙子》。
现场呢~
PPS:不过我其实不怎么喜欢高音的这一part,怪怪的……不过是那个胡彦斌写给阿京的嘛……她应该只有唱的选择hor……汗,我不懂我在说什么了=.="
算~ 看video去……


小小声说:那一天庆祝401天呢 =)

5 comments:

angelagan on March 3, 2010 at 8:13 PM said...

which channel???

Cheryl on March 3, 2010 at 9:35 PM said...

hahahaha you xing fen until write on blog ar? i also just blogged about it! LOL! we're mad!!!

~L@NsLiYn~ on March 3, 2010 at 11:01 PM said...

really really mad~

YY said...

mama>> channel 301~ AEC o..

cwah>> ok ok~ me go read ur blog too lor...

dai sou>> hehe.. not mad la.. is like.. argghh~^^

angelagan on March 5, 2010 at 12:48 AM said...

i wan see...bt i dont have astro...T_T...help me record l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