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uesday, March 16

生病了=(

身体生病了……
给自己想了很多理由:吃了肮脏的东西;房间装修太肮脏……等等。
最后,狼还是说:“你身子差~”。
我说:“可是我以前St. John更辛苦的camp都去过了……这个算什么啊……(沉思)……是吧~也许20岁,老了咯><"”。
就这样,生病了。

迷迷糊糊,又不能让身子完全休息 -- 因为有测验,因为有presentation。
有好多原因可以让我继续工作下去,却没有一个原因可以让我休息。
我想,我这辈子铁定是个工作狂,没了工作,我会……咬人(?)的……

想说个故事:
A和B是恋人。A和B后来分手了,B找了D;A找了C。A和B说要保持好关系。 有一天,A想到不能让D误会、受伤。A告诉B要答应自己好好对待D。B说不要和A断绝关系,A迷惘。在B心里,D到底是什么?A怎么了?B怎么了?D会怎样?又有谁顾虑了C的感受?

兜兜转转,还是1030

我病得昏昏迷迷的……难以清醒

1 comments:

angelagan on March 17, 2010 at 12:53 AM said...

昏迷的状态看的话真的看不懂
A和B应该是彼此还是相爱的
总而言之
C & D 是代替品...
应该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