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uesday, July 19

妳们很重要。

我觉得
真正的朋友
是那种
就算坐在同一个桌子
聊得没什么话题了
也不会觉得尴尬 不会觉得奇怪

静静的时候
只要互望彼此
等一等
只要其中一个人 抛出任何一个话题
这样 就可以了。




话说,我好久好久没有听*别人说自己的内心事;
也好久好久没有和*别人聊我的想法了……
(**PS:正确来讲,“别人”的意思是除了狼以外的人 =.=)




我觉得,我是那种只跟很限量特定的人说心里事的人。
所以,这么久才聚一次的妳们就是处于“很限量特定的人”的框框里面,知道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