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Friday, July 15

眼镜与我~

今天考试一结束,就跟2个今后不必再为assignment和考试烦恼的学姐去吃东西庆祝。
吃了东西后,我跟着她们去逛一逛街。
我这才发现,我真的……太久没和女生出街 =.=


好久好久,我没有shopping了……


看到那些店面一大堆的"SALES"字……实在难以自拔!谁要在近期陪我去逛街啊……T__T


在Padini店里玩了玩,选了选,挑了挑,最后买了一副眼镜






==============================
“随机”附上:
//--~~无聊=自拍~~--\\
=__________=







********************************


刚刚在FB那里看到别人的故事……伤感的故事。
心里酸了一下……因为……
想到………………………………










………………










……我……还是去睡觉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