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Friday, July 15

我的假期!

经过了那些assignment和考试,终于又再一次地假期啦~!!

\\(^o^)//

呵呵……
这个假期本来另我最期待的是去做internship……
可是因为学校那里一拖再拖,我已经没什么mood要去做了~最好不要通过吧……(苦笑^^")
Internship要是真的做不成,我的back-up plan是去Soup Kitchen做足一个月半的义工有意义hor~因为我受不了当那种呆在家里让假期白白流去的残废笨蛋 =P

话说,这个假期已经有几件事情是让我很很很期待的!
  1. 下个星期,阿京来马啦……每次都来得正是时候!(因为她每次都是在我假期的时候来!Yeah yeah!!)
  2. 下下个星期,我跟我中学的姐妹们去Melaka旅行啦!我们自己驾车去噢~希望一路都是安全的!!全女生的trip,应该会很38吧 ^^
  3. 8月头,我跟一大班京迷参加饥饿30营。第一次参加比较少人的饥饿30营,不懂感觉是如何的呢……不懂大家会不会饿到幻想阿京手中拿着一大堆食物出现在我们面前 (=.=)
  4. 8月中-尾会忙着跟我下乡团的家人们一起做回乡的准备……然后,就回junjong看义父义母、办活动啦!
  5. 9月头……就去海边玩~~
  6. 然后回来后,就是我家狼的21岁大寿!(To狼,好好地期待我要送的礼物吧~~^^!!)
  7. 然后然后……阿狼生日的后一天,我们就会一起去5星级酒店 …………………………………………………………………………………………………………………………………………………………………………………………………………………………………………………… 吃大餐~ (是买那种discount coupon得来的 - 超级值得的呢!日式料理自助餐,2人才RM92。多亏动作快狠准的羊!很多人都没买到呢~~~**光荣**



望眼看去……我其实好像也不需要什么Internship就够忙了hor?!(刚刚才发现到 =.=")




*******************************************************************


有假期的大家,祝你们假期快乐

没假期的……就……祝你们加油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