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Saturday, January 23

该放什么题目啊?

现在的我有些复杂~

本来应该高兴的,因为明天我要去疯狂了~
嗯……真的……是去疯狂……
跟某华去~去我第二个家----云顶。
那傻婆在后援会那里弄来了免费票,可以去myastro那里看张芸京啦~
不过,想到跟太多不认识的,疯狂的几率会大大的降低吧?!
不知道叻……反正这样的经验实在好新鲜:下午搭巴士上,晚上老爸老妈在下来~
这样的一日游,还要是只有我跟某华傻婆2个弱小女子(??),不知道我们会出什么问题么……希望不会吧~

刚刚跟某狼谈电话的时候又闹得不开心了……最近的我们都是这样。
其实真的没有要去把气氛弄僵的……我已经很努力告诉自己要放下,不要老是挑剔他……不过很难办到……
不知为什么……最近情绪都那么难控制了~很无意的就破坏了他的心情……
最近的我们怎么了……怎么我总觉得好像缺乏了一些东西……

忙的感觉,我开始感受得到了……
不知为什么,我开始质疑自己了~
很不应该……
要是这样下去,我会撑不到的……我不想崩溃。

很茫然的感觉……

这篇文字我该如何给它了解?就这样吗?

2 comments:

Cheryl on January 23, 2010 at 10:38 AM said...

omg can you not be so emo on Jing's day. XD

Anonymous said...

尝试深呼吸。。。可能可以平复心情。。那你情绪就可稍微控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