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Saturday, January 2

我的槟城之旅与一些点滴……

呵呵
超久没来写我的部落格了~

2010年到了咯~大家,新年快乐啊!!!!
汗,老了><" 20岁了……

大概再过一个星期我的假期就正式结束了……很不舍得呢~
这次的假期,我只能说,我过得无比的充实!!!
我没有夸大来说哦,真的是很很很充实~
不过也因为太充实了,感觉有点对不起我家的弟弟妹妹和阿狼……米安黑……你们都得等很久才等到我陪你们出去玩的时候……对不起……我慢慢补回噢……*抱*

这个假期里,我去了好多地方、参加了好多活动~有:云顶、每个星期六的跳舞练习(嗯,我这么大一个人终于第一次跳舞了!!!)、大学的Prom、马六甲、Taman Pertanian、还有最近跟MYSJ的人去的槟城……
拍了很多照片哦……正在努力的PO上FB……呵呵~因为是12月,圣诞节,所以也拍了很多相关的PPLL的装饰照片^^

这么多活动里,让洋我觉得最有意义的就是去槟城的^^
在那里,我完成了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舞台跳舞表演
(还要是据说有破了某世界记录~*不确定,不敢乱说><"*);
第一次跟10多个人争美美的厕所来用;
第一次半夜坐飙快车的taxi送妹妹去看医生
(我妹妹呕得要命了,那个医生竟然怀疑她怀孕要她验尿=.=);
第一次在舞台上那么high
(很high~真的……);
第一次上电视
(具体来说,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有没有拍到我入镜,因为有整百个人在跳~);
第一次参加倒数活动
(第一次看见大大的firework在我头上炸来炸去~呵呵);
第一次跟那么大一班的哈韩族一起度过花痴的光阴;
第一次连续2天多听这么多首韩文歌曲
(都是很好听的哦!!);
第一次在旅行期间啃完所有带去的零食
(这个要special thanks To我家雯雯,超有义气地“陪我”吞下我们带去的零食~LOL);
第一次觉得KL食物真的很贵
(cindy、阿J、微微她们竟然说RM3++的一碗面是贵的!天啊~);
第一次看见我亲爱的变态年糕外星人自恋狂米J
……等等。

呵呵

说到米J秀洋我终于把生日礼物交到她手上了!!!*感动*
在槟城那里的时候,一直都在担心看不到她T-T
不过终于在临走的几个小时,坐着她的仙后车(我超爱那辆红色车!!),拉着陪我的妹妹和雯雯(可怜的CY因为没位子塞不能跟=<),加上可爱的cindy和不断“溶化”的微微(她们3人行完全不像20++的女生!!!)一同去吃了超便宜+好吃的槟城食物(KUih babi和pancake等)和买土产去~
话说,这次看见米J,跟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第一次接到J的电话时,有些傻眼0-0,因为没有想到她的声音竟然是这么娇滴滴的……呵
看见她的时候,也才惊觉原来这孩子又是一个高个子的~还要是很容易被75的…很想有多些时间&空间跟她多些交流、38的活动,可惜真的没有时间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

呵呵~
阿J,我说,你答应我的哦~
下次我去,你当我的导游(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你也要把cindy她们都带来啊=.=),我们一起38、疯狂的走走逛逛好么~~
呵呵,我期待 \^o^/

后记
很累地从槟城会到来KL后,我和妹妹、CY还有雯雯在回家之前跑去TS吃韩式晚餐~呵,很好吃哦~不过,更好的是,有个超养眼的帅哥看……呵呵……
CY,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再去吃东西吧~~~!!!!

大家,2010年 - 哈皮牛耳!
希望大家会继续过个充实的一年~
继续可爱下去噢^^

1 comments:

Unknown on January 4, 2010 at 10:02 PM said...

after CNY~
i wan take tht guy's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