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uesday, January 12

梦想、幻想与瞎想。

我是个很爱幻想的女孩……
我常常给自己设了好多好多目标;每个目标,如果可以我都会尽力去完成。尽管周围人看不好我,只要我觉得值得,我就会继续奋斗。

最近的我,变了。

我变得“想太多”。
好多我想要得到的事物,我会再三考虑……
最近的我,放弃了很多我喜欢的事物。

是长大了吗?

为什么长大就要把梦想给放弃……

怎么说呢……例子……
我很想到国外打工;
我知道我身边的家长们还有那些很亲的朋友甚至是狼都觉得我太天真了……
我没有啊……至少我曾经这么认为。
为什么别人做到的,我做不到?
我有那么差吗?为什么质疑我的能力?
我好想证明给自己看,可是……
最近的我……觉得还是把这些人家口中所谓无聊的念头打消掉算了……

安安分分的做好自己,过好生活,就这样,就够了。
是这样吧?

我内心的挣扎,没有人看见……

我是可笑的追梦人,一一地把那些伟大的念头气球从手里放开,让它们随着风儿吹啊吹……远离了我……远离了我。

堕落了,
剩下的
只是宇宙里一颗默默无名的平凡尘埃。
何等
悲哀
……


致狼:
在虚伪中现实的你
给了许多善意的谎言无意的答应跟着一一掉落了……
你我追寻的
真的是两岸的极端吗?
怎么平衡的期间会这么难适应呢……
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偶尔对于迁就感到疲累了……我想,你也有这样的时候吧?
我不习惯失去我拥有的事物,我好胜,所以要做到迁就对我来说跌定比你吃力 。
不过,我把它设为目标,希望你继续配合,直到哪天我们终于有了一个平衡点——当失去不再是失去。
致姻凤:
最近的我,常常背叛了你。
对不起。

他们说,我长大了。
他们说,我……我……我不应该在陪伴你一起过着那些疯狂的岁月。

你还好吧?
我想我开始想念你了
 
2010年1月12日
洋 启。

1 comments:

angelagan on January 15, 2010 at 6:25 PM said...

nt u give up ur dream...is...mayb the dream is nt the rite time for u to do so...
mayb in future...u will make it come true...
bck to reality...ur dian dian character sometime nid to be hide...bt sometime it nid to come out to cheer u up..
dont forge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