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uesday, November 10

[生日图图贴]

1111,是我洋的大日子!目前收到2份礼物了=)
今天在班很不要面子的到处叫人给我准备礼物……哈哈~超爱这种不要脸的感觉!
去年我在学校很默默地度过了,今年总算可以恢复我中学时期当年疯狂叫人送礼物的三八行为……(汗、、)


这个POST我就来记录下我收下的礼物吧~


第一份是一位朋友送给我的。很可爱的猪猪,还有我人生中第二个音乐盒。*爱*
[图图等我拍了在放上来]


第二份,是超级特别的!是我一位感情很特别的网友》》阿J米J送给我秀洋的。

还有,这份PO:TO:秀洋
冥冥网海中,可以找到这么一份友谊,很不简单。话说,十二月等我去槟城的时候,一定要带份礼物给她=)她的生日跟我家秀一样,十二月十五日。没记错的话,她的生日就是当初吸引我注意的一点。从那一刻开始,我们就一见如故,谈得好多好多。虽然现在我们没那么多话了,不过,正如她在blog里写的,久久一封信息就足以带来温暖。
TO:变态外星人年糕米J(还记得这名字吧J^^),谢谢你~爱你噢……*抱抱*

1 comments:

Jpiling Lin on November 10, 2009 at 10:30 PM said...

哈哈~
想到一个很有趣哒事情~

就是我们总爱做一些事情互相让对方感动~
不是特意的要去做
而是不自觉的想去做

间接性显示出
我们其实都很幸福~xD
可以拥有这份感动^^


seng gil chukka h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