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Wednesday, April 13

我期待的美丽约定……现在不美丽了。

原谅和难受有分别的。

原谅了,不一定代表我心里很好受。

原谅,是为了避免自己再钻牛角尖;原谅,是避免把你搞到难受……
难受,我自己来好了。不必牵连你……

================================

也许是因为你的性格,你不会明白“一时想不起”给人带来的不好受。

我为你站在你的立场想……所以我告诉自己“算了,大方点,原谅你……”

偶尔我在想,你会不会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在意。
想问你,你有想过我的立场吗?
——因为约定就是承诺,承诺是要摆在心上。这样不在意承诺,我会不难受吗?


什么都不明白的你,到底明白吗?







1 comments:

waiwai on April 14, 2011 at 8:11 PM said...

宝贝,对不起..让你难过了...真的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