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Saturday, May 18

酸酸的演唱会

今天好像做了一场梦——我出席了东方神起的演唱会。
感觉很不真实……太梦幻了……

托我姐妹的福,她为我们两人弄来一张没这么贵的超级摇滚区的票!
就这样,我一上完课,开着120km/h的车,飞着去Shah Alam出席这演唱会!
我们两人就在离舞台这么靠近的位置……

然后演唱会就开始了~
灯光一转暗,全场的红灯就亮了起来,欢呼声也跟着变得越来越大声……
当然,我和某个女人也拼命在尖叫!


然后东方神起2只就出来咯……
真幸运,盈最爱的浩子一直都是站在我们这一边~
也因为这样……我终于了解郑允浩的迷人魅力——这男人有点太接近完美了!

 这小孩一直都在左边那区徘徊~
害我无法好好的拍个近距离照片……
为了避免自己会觉得对不起他,我还是努力地拍得以下这一张照片~

说真的,好在他们俩唱的很多首歌都是旧歌(就是那些2+3之前的歌曲~),
自从5只拆开后,我很少去注意他们2团的歌………
我以为,我心死了。

这场演唱会唱到I'll be there的时候,我才明白:
一、原来我还是那么喜欢神起
嗯啊,我真的真的确定了——东方神起已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
可是,我要的是5只的神起!
舞台上只剩下2个人,冷冷清清的 =(
舞台下也只剩下2个人, 从我们中学到现在,随着我们长大,好多事情也跟着改变了……

 今晚这演唱会勾起了我许多珍贵的中学回忆~
那一年,大家一起因为vacation短剧而爱上神起,一起花痴,一起在班上讨论神起,一起各自为自己选下最爱的成员……

要是没有东方神起,我想我的中学生涯肯定逊色多了~

二、原来我还是那么喜欢金俊秀……
有好几次,歌曲唱到俊秀的部分,我的心变得好酸~
然后我就会望着盈,对着她说:“我好想念金俊秀”。
那女人只是对我苦笑,她一定是觉得很无奈……
唉,事实就是无法改变的,对吧?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金俊秀。

—————————————————————————————————

那一年,神起开演唱会,爸妈不让考着SPM的我去~
那一个星期六,我手中握着星期一即将考得bio参考书,心里却一直都无法专心……
心里很不甘心,闷闷不乐的……“我真的很想去看东方神起的演唱会”,那一天我满脑子都是这个无法达成的愿望……
到了晚上,我的朋友打了电话来,说了一句:“洋,你要听么?我开给你听噢……”
其实,除了很大声的尖叫声,我能听见的只有微微的歌曲声~可是听着听着,拿着电话筒的我,滴下了一滴一滴的眼泪……我-真-的-很-不-甘-愿。

也许,今天的演唱会能当作是弥补回当年一小部分的遗憾。

演唱会落幕时,心是酸酸的……

要等多久,我才能出席一场5只都在的演唱会呢?

有这样的一个未来吗?

我已经无法不去选择相信会有那么的一天。

—————————————————————————————————

我以为我长大了,有了男朋友,不会再有花痴的感觉了……
原来不是,我还是当年的那个‘洋’。
很高兴,我找回这一part的自己——原来我还没弄丢这只‘洋’,心还没死!^^

1 comments:

angelagan on May 24, 2013 at 4:17 AM said...

im waiting their return....a wish that never forget in my deep deep deep heart....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