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uesday, October 30

花痴@我结!

洋在两个月前开始了“半OL”(对!只是“半”,我自认工作没OL那么多!哈哈)的生活……
很幸运的,去到了很不错的公司,那里的哥哥姐姐们都很照顾我的^^
[back to topic]

话说,也因为当了OL,我开始了早上工作晚上看韩国综艺节目来奖励自己的生活!
这种生活,现在的我有点喜欢(虽然偶尔还是会抱怨没新鲜感~)

这两个月,不是看running man,就是看我结!
看得我快得糖尿病了!!!!!

第一对:YongSeo Couple aka Goguma 红薯 夫妇

 
Banmal song,好喜欢这首歌!这个youtube的video,就是他们在节目里面一起upload上youtube的!啊~~~~~~~~~~~(花痴)

 
这首lovelight……从以前不认识CNBLUE的时候就很喜欢了~ 看了我结后更喜欢!
因为这首歌是他写给她的~~~
制作这个fan video的人summarize了我最喜欢的一集(27集)!
个人觉得红薯是从这集开始变亲密的……^^

第2对:Adam Couple: Jo Kwon & Ga in
当 察觉自己差不多看完红薯夫妇时,一度有种空虚的感觉~
好彩我家狼(对,本来看红薯是我介绍他看,后来他看得还比我快!)一直不知不觉地(因为他一直在看,我也不知不觉地跟着看……)推荐我去看亚当夫妇!
生活又重新有了寄托~~~~哈哈

 
这首是他们合唱的歌啦~

还有我更喜欢的这首~ Jo Kwon创的搬家歌……
歌词写得太……真实了~哈哈
Jo Kwon真的很可爱!<3 p="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我买了2am演唱会票!!!!!!!!! Oh yeah!
那么刚好最近开始认识2am(我结里另外3只常常出现!),就看到他们12月来马开唱得消息……
冲动地、狠心地(ps:养韩国明星不简单 =.=),就这样我买了票!

很期待啊~~~~~
这是洋第一次去看韩星的演唱会(showcase不算的话)!
兴奋!!!
还剩一个月,洋要开始学唱他们的歌~ 到时去到那里跟IAM合唱^^

最喜欢这首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最后想特别鸣谢我家狼!和你一起追看我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SaRangHae!*Bo*

PPS: 如果没你陪我花痴,我会有超多“花痴兴奋到睡不着”的晚上!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