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uesday, March 8

weird

今天的我怪怪的。
一个人在家里,并不是无所事事的(我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可是却什么都不想做。

有一件事情,我耿耿于怀,也没有对任何人说——只有我自己知道。
也许不应该说是一件事情,它只是一个想法。
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去想它……是我多心了吧?但是,我真的害怕。万一……可是,也不可能啦,都没有……
嗯,没错。我就是这么矛盾。

现在的我提不起精神。
什么事情都不想做。
对不起阿狼,我用他来出气了……

今天是某芯的生日。
傻婆,生日快乐。在外地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今天也是38妇女节。
应该是女人们一天欢庆我们为社会付出的日子,可是我却在这里自己不开心的……

我知道很不应该。可是我不懂该怎么办。

真的不懂。

1 comments:

Unknown on March 9, 2011 at 11:16 PM said...

别学我哟~你是属于开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