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Wednesday, March 2

久违的更新

有好几个月没来这里了~
都生灰尘了……><"

好多好多东西可以写,可是我没有推动力。懒!

有时候我在想,部落格也许是给得空的人写的,因为不得空的人——他们不得空写 =。=
不懂叻~ 我想至少我是这样的啦…… 当然,偶尔也是会很有mood写,就像现在这样。

今年我对自己说不要再把自己弄得这么忙了!
我有开始在减低自己的“工作量”……我觉得啊,自己还因为这样有点懒惰了 =(

从1月到接下来几个月,希望我都会过着没那么忙的日子。
不过!我想,以我的个性,还是会“不小心”为自己找来忙碌的机会~!哈哈

总之,想开开心心过这一年就对了!

========================
感动,是你给我的。
^^



谢谢你,大笨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