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uesday, August 3

XD

我从弟弟FB的朋友那里copy过来的~

我选了几个我个人比较喜欢的:

  • 帅有个屁用!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 
  • 人生(人参)只不过比当归长了一点。
  • 就算Believe中间还是有个lie。 
  • 就算Forget也要先get才行。 
  • 就算有个Wife心里也要设计if。 
  • 幸福离我们很近,但...我们都忘了靠近。 
  • 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 女人的爱是用说的,男人的爱是用做的。 
  •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有好笑的,有引人思考的,又耐人寻味的……^^


PS:何国伟,最后青色的几句特别highlight给你!Heh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