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Monday, August 30

假期点滴

在别人的部落格兜兜转转地……
看见了许多别人的生活点滴、心情故事……
突然整个人变得平静了……那是一种很舒服的平静。
也许是别人的生命故事触动了我。
让我知道:我,还在呼吸

上个月以来,即使是假期,我并没有好好地让自己休息。
活动、上课、会议、讨论等等的……我依然度过我的忙碌生活。

不过,值得庆幸的,我还是享受了一些忙里偷闲的时刻 ^^ 

与我家阿狼庆祝的520天纪念日。
然后,我们也去了PD~ ^^

Then,跟着几个下乡团的朋友们回去kedah探望我们的义父义母。
我的义父其实是penang人,所以我一回到新村就被带去槟城咯~
到了那里,一直吃一直吃 =.=
没什么拍照,以下这张是在观音庙拍的~

接着,就是上云顶看阿京~
疯狂的细胞见证了年轻的活力灵魂……!!
我阿洋人生第一次为我的偶像去送机。
这一次的2天追星之旅,我们俩认识了一对很可爱的CP,还有一些京迷……
期待和他们一起再次的相聚 =)

过后就进入8月了,不算假期的假期月份 ><"
这整个假期,最令我欣慰的,就是参加了这个由慈济举办的人文营。
增加了许多知识,同时也对某些事物有了新的启发。
其中之一就是对于吃斋的看法。
我要开始实行我的100餐不吃肉啦!
不是为了宗教,是为了地球,为了环保 =)
**~感恩~**
左起:舒美(我家义妹^^),我,还有很很很非常十分可爱的慧诗(才小我一岁而已咯,相信么?)
 
接下来的大活动就是饥饿30。
本来很期待与我的姐妹们相聚,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到后来她们都没有当volunteer了 =(
剩下我一人……
不过说真的今年我校的饥饿营素质大大地降低了……不好玩了~ 
再说,我也没得认真地、疯狂地和我的姐妹们嬉戏 T—T
这是xiangyi,是我在众多committee member里最粘的那个。
才发现原来她人很好相处,也很厉害、不错的~
看我的姐妹们(包括我)饿得多苍白~
我家小妹看到解饥品的时候,简直快疯了!
~阿狼、我和我家小妹~
PS:阿狼和EG没好好挨饿,结果他们挨骂了!哼~

最后一个,也是我唯一一个比较像样的“旅行”的trip,就是这个槟城之旅啦~
 这一次旅行让我学会了适应这个gang的方式。
原谅我是一个极度慢热的人。
我是真的开始懂得怎么在这一堆朋友里面找到欢乐咯!
我阿洋第一次在我记忆里搭飞机。
很小的时候,老爸老妈有带我搭过一次,不过那已是我记忆以外的事件了><"
体验了在高空的飞机上走路、上厕所,还有…… 接吻。(*羞*
很遗憾地,短短半个小时的飞行实在没办法体验到吃东西这个环节……下一次一定要办到!

接下来,就是要开始新的学期啦~
目前为止,一切都在掌控中,所以……还不错啦 ^^

兄弟姐妹们,大家一起加油咯!! 

=感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