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Thursday, February 11

一个人的时光。

一个人叫alone;寂寞叫lonely。 一个人的处境叫aloneness;一个人而感到寂寞叫loneliness。
寂寞时通常都是一个人的,不过一个人的时候却不一定寂寞……

呵呵

现在的我是alone,不过我不lonely~
因为我享受现在的时光嘛^^

呵呵

看看这……



天啊~她……唱得怎么会那么好啊~帅爆!

再来看这个……

PS:给点耐心……前面唱的版本真的有些……不大好。
PPS:真的没那耐性就按到4:35开始听。老师教导她后那把声音……天啊~鸡皮疙瘩!!!

傻小子,你给我好好加油……

啦啦啦啦啦啦~

一个人的时光……享受^^

 ---------------------------------号外分割线---------------------------------

啦啦啦~
我最近在等着3张带来到我身边^^
  1. 张芸京《破天荒》;签名改版;status:在等负责人筹多2个买家就可以拿货了……
  2. 东方神起AA3;二手;status:新年后就可到手啦!!
  3. 东方神起《O正反合D版》;二手;status:计划了一年,终于就要在这一两天内到手了!
呵呵
要亏我浪费钱对么……
不必质疑,最近的我是有多些钱~Muahahahahaa

话说新年后就会把红包钱存起来……
我还是一个乖孩子=)

6 comments:

Cheryl on February 11, 2010 at 4:37 PM said...

why TVXQ!! you must love and ONLY love ah jing!!! hmmphhh!!!

Cheryl on February 11, 2010 at 4:48 PM said...

omfg i also got goosebumps! LOL. but super obvious they all love her. =D

~L@NsLiYn~ on February 11, 2010 at 7:02 PM said...

my yang like xiah very much~
impossible jump wall and like Jing more than xiah...

Cheryl on February 11, 2010 at 8:24 PM said...

liew yin foong. explain yourself!!

YY said...

CAN I REMAIN SILENT? THIS IS SENSITIVE ISSUE.

angelagan on February 15, 2010 at 4:57 PM said...

hahahahaa....yy wan spread into half ad la...hhahaa...fang gua ta ba~~